close

我在旅行中,見到了一片美麗的玫瑰花園,我被她那秀麗的風姿所吸引,被她那濃郁的芳香所沈醉。於是我在花園中細細的賞析那一朵朵愛神維納斯的眼淚。
在不經意之間,我被她那帶著惡毒的刺所傷害,我慌了,那個我曾珍視的玫瑰,居然無視於我那真誠的感情狠狠的背叛了我,而我那破碎的心該如何收拾呢?
被背叛所刺傷之後,我才恍然看清,這座美麗的玫瑰花園,並不是只為我而展現姿態,釋放香氣。而她那與生俱來的刺更不是為了守護我而生長。
於是我帶著我那深深刻劃的傷痕,離開了那座花園。
我的旅程還有著漫漫長路,而未來是個帶著問號的奇異果實。我原諒了自己,也釋懷了背叛,畢竟我可以對著命運的女神怒吼著我那被背叛命運,但是我還是得看開以迎接明日的晨光。

DC Le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e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